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拉开序幕 北京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北京电影计划融资会2007”(YGIFM Beijing Film Financing Discussion 2007),简称“北京计划”(BFD 2007),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电影艺术杂志社主办,北京生活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致力于扶持华语青年影像创作者,促进有市场潜力的电影项目和业内有实力的电影投资人、投资公司互动交流的电影计划融资、推广平台。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去年成功举办第1届后,第2届论坛将于2007年底在京举行。“北京计划”系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去年正式推出后,广受关注。今年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重大更新。“北京计划2007”拟从在全国全面征集优秀的电影创意及制作计划,通过安排每个入围电影计划的导演、制片人与受邀参加论坛的国内众多电影投资人、投资公司进行面对面的系列会谈,借此平台帮助入围的电影计划找到自己未来潜在的投资方和合作伙伴。

  第2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邀请近百家国内外业内有实力的影视专业投资、制作公司及其他相关风险投资及民营资本公司,积极促成投资方与电影计划代表人一对一面谈的机会,帮助各种投资方方找到适合的电影投资计划。

  “北京计划2007”将在第2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期间分两天举行。“北京计划”组委会最终将评出融资会设立的大奖1名,推荐奖3-6名。

  “北京计划”作为“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活动的固定内容,将始终依托于论坛,竭力为推动中国电影工业的发展、推出优秀的华语电影创作新人做出积极努力。

  电影计划报名时间:

  8月27日―― 9月30日

  具体详情请登陆《电影艺术》官方网站www.filmart1956.com 了解。

  “北京计划”报名表格,请登陆以下网址:

  http://www.filmart1956.com/download.asp?download_id=1 下载。

  北京计划投稿信箱:bjjh@filmart1956.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